鈴木先生

鈴木先生
愛的夠深,無所不能 (鈴木鎮一先生名言)

2010-06-21

鈴木教學法 0-3 歲 幼兒教育 新趨向

2010年 5月31日,美國明尼亞波利斯城/

鈴木教學法幼兒教育(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ECE)成為本屆美國全國鈴木教師會議的研討主軸之一。台灣才能教育協會亦將於本年度引進此一非常具備前瞻性的幼兒教學法。ECE為鈴木鎮一先生極為重視之幼兒教育體系,近年來更是受到世界各國教育界之矚目,皆公認此一教育領域將會成為未來幼兒教育之主要潮流之一。

今年8月8日上午9am-3pm, 本會將邀請僑居於加拿大之資深ECE教師 陳萬采老師返台,就ECE之精髓,提供詳盡的資訊與示範教學。陳萬采老師現在為北美最大型的ECE教學中心主持人,將有極為精采的呈現。由於有名額限定(15名),歡迎本協會之正式會員儘早報名,電話/傳真:02 2876 1253。



圖片說明:資深ECE教師 陳萬采(圖中)。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出有關孩子音樂學習的相關問題